整篇都很肉的肉文。

想吃肉的包君滿意,但又不會因此太過火。

比如某NP小說其中三位男主群監禁了女主,然後感情全都瘋狂燃燒,讓我看了開頭就沒興趣看下去了......

 

 

本書女主:蘇桃
男主男配:清竹、凡墨、嚴舒、木瑜、三皇子(祁元軒)、蘇世寧
(會把男主男配列在一起是為了不劇透不想被劇透的人~ 不過每一位對女主、對劇情都很重要呢,本來以為會全收,結果不是。不過作者的安排我也很滿意啦,沒有收下對蘇桃不好的人,就一個會把自己帶入女主的讀者來說,我很享受女主被各個男主寵愛的感覺)

會推薦這一本,首先是因為這部的男女主角不會讓人看不下去,情節香豔又不至於讓人唾棄。

取而代之的是女主蘇桃的性格比較軟弱一點,經常被肏著肏著就因為太舒服享受起來了,然後就有幾個嘴賤的人羞辱她。女主何其無辜,明明就是走在路上無可反抗的被OOXX了而已,然後身體太敏感太容易享受起過程,導致自己開始唾棄起這樣的自己。要我說,這都是因為女主太單純有良心了啊!!!因為別人的話而覺得自己不好,覺得自己身體不乾淨配不上真心愛自己的人,才打算離開對方,甚至一生古佛青燈當個尼姑…… (嗯,妳那群男人怎麼可能放過妳呢?肯定要瘋

男主男配每一個對劇情來說都很重要,以NP小說而言,整體人物角色架構不崩,而且有血有肉。

不會有那種NP小說常見的「男人太多,導致一些女主的老公根本就是連印象輪廓都很不清楚的雜魚」或是「某幾個老公根本是打醬油的,為了湊數硬塞的吧?」的情況。

唯一的缺點就是結局有點太快,女主一覺醒來就萬事搞定突然成為皇后,還附帶三個男寵。

雖然結局快,但重看第二次發現作者還是有好好布局,螳螂捕蟬、黃雀在後,B幹掉C、A幹掉B,剩下的A上位,結束。

不算太大缺陷,就是我有點錯愕。

咦?醒來就成皇后了。

 


看完整部之後,印象最深的肉就是一開始在音源寺懵懵懂懂受騙破身的那段,香豔!

情趣!

緊張刺激~

破身之後又緊接著下一位男主出場吃肉……

 

然後是凡墨夜探閨房,抱著小桃桃睡覺,睡著睡著就進去了,然後嚴舒找上門來意外開啟3P

前面真的是高潮迭起,後面的肉雖然也很精采,但看到最後印象最深的還是這幾段

而木瑜、三皇子與蘇桃的糾葛也是挺精彩的,特別是三皇子

嘴特別賤 (僅次嚴舒

卻是木瑜和蘇桃在一起的最大推手

對蘇桃的感情彆彆扭扭的,都快看不清他的真意了,只能從最後的結果來回推他真的是愛蘇桃愛的不要不要的

一開始那個欠揍樣,到最後在性事上又願意很卑微的做某件事 (請參見《番外篇- 和四個相公的洞房花燭》)

我都不敢相信他怎麼願意那樣

感覺是被清竹玩壞了

清竹Good Job!XD

清竹也是劇情的大推手啊……沒有他,就沒有開始與結束。

看到最後的《番外 - 清竹自述》的時候其實有點遺憾,雖然一開始是他騙了蘇桃,但我對他的惡感卻沒有嚴舒深。特別是在自述的時候,蘇桃對他而言,好似一種救贖。看到這裡,我深深期望這部小說能有另一種結局,一個清竹真的被救贖了的結局。


再來說到我很喜歡的其中一位男主,凡墨

凡墨一直對蘇桃很好,蘇桃不想被碰,他就抱著蘇桃睡覺、什麼也沒做 (然後被作者大大為了肉的需求推進去) ,看到蘇桃害怕的樣子會心疼她,看到蘇桃和其他男人好會空落落的,
 
沒有人注意到牆角上,還有一個失魂落魄的人。

凡墨一直盯著那十指相扣的手。

他從來沒有這般握著她的手,走在眾人目光之下。

也沒有這般和她說著親昵話,大多數時候,她都很沉默。

看著她笑魘如花,他心頭卻越發酸澀空落,便越想抓緊什麼東西填補著。
(78章)

不想蘇桃用厭惡的目光看自己,不希望自己在蘇桃心中無足輕重……
整部小說裡,他和蘇桃的性愛我每一場都很喜歡。


其次是蘇世寧,氣質很好,作者對他的形容是「乍一眼似天神下凡,舉止從容有度」。

乍看是翩翩君子,實際看到他和蘇桃小時候相處的情節,還有定情之後在那邊玩算盤的珠子……這落差挺大的,只能說就算看起來斯文有禮的人,終歸還是個男人啊…… (其實沒做什麼過火的事啦,就是我個人有點震驚……

這個反差萌我可以。

 

 

然後我最近在玩食物語,所以要帶入形象的話

蘇世寧大概是這樣:

Screenshot_2020-05-02-21-52-38.png

 

凡墨大概是這樣:

Screenshot_2020-05-02-21-50-14.png

清竹就只好這樣XD

Screenshot_2020-05-02-21-51-37.png

鼎湖上素會不會生氣啊XD?我這麼污辱他的名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