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引第一曲:

這是一個女人不斷穿越各個世界並且勾引男人的書。

海貝兒本來是一個三觀正常的女人。

可是就是因為太正常了所以被自己的閨蜜搶了自己的老公。

海貝兒傷心欲絕,不小心被車撞了,卻遇上了名叫毀三觀的系統。

這個系統說要她不斷穿越各個世界,勾引各式各樣的男人。

海貝兒為了可以報仇答應了,於是從此踏上了三觀盡毀的道路...

任務世界:
第一個世界:勾引古代農夫
第二個世界:勾引鐵漢公爹
懲罰世界:成為獸人女王
第三個世界:勾引渣男主人
第四個世界:勾引全能人妻男
第五個世界:勾引癡漢武林高手
第六個世界:雙黑的相殺相愛
第七個世界:粘人狗狗和傲嬌貓咪
第八個世界:竹馬和“竹馬”
第九個世界:復仇和霸道總裁愛上我

 

《媚肉生香》《蘇桃的性福生活》和空白a123的《坑爹的一妻多夫》之後,我就開始喜歡看肉文了。特別是像《媚肉生香》的快穿主題,女主被背叛後死亡,得到「系統 」,穿越在各個小說世界完成任務,在完成多少個任務後能得到一個重生回原世界的復仇機會。(點下去的連結是我自己寫的心得文)

《媚肉生香》很可惜的斷更了,在這之後也看了幾部快穿小說,但都不是很喜歡,或是劇情太長而且千篇一律,看到一個段落疲乏了就沒有繼續看到最後。

 

這部《快穿之勾引無罪》目前我只看完了第一部,第一部的女主是海貝兒,在各個世界裡的名字都叫「貝兒」。貝兒的個性在每一個世界裡都有點不太一樣,有時軟軟的嬌憨可愛,有時冷淡自持(表面)(勾引癡漢武林高手),有時沉穩莊重(竹馬和"竹馬"),每一個世界都很好看。特別喜歡"勾引鐵漢公爹"、"成為獸人女王"、"勾引癡漢武林高手"、"竹馬和竹馬"、"復仇和霸道總裁愛上我"......"勾引全能人妻男"的男主其實也很喜歡。

其實就只有第六和第七個世界沒那麼喜歡啦XD

第六個世界是對大叔沒興趣,女主和大叔的人設沒看懂也不打算弄懂,沒有愛。

第七個世界是不喜歡女主變傻狗...看了十幾個章節後直接跳過,然後發現其實我快看完這個章節了XD,但還是果斷跳過。

 

《快穿之勾引無罪》總章節有481章,第一部到255章完結,劇情就到女主回到原世界,破壞渣男想要謀奪女主家產的計畫,順便舒舒服服的睡了個帥哥,然後帥哥很疼她,Happy Ending~

結局的時候,女主雖然只是簡單了說了句「我願意和你一起死在這個世界裡。」

我卻覺得很完滿,很幸福。

本來看剩下的章節還有一百章以上,我以為女主復仇後還會繼續穿越世界繼續任務,沒想到就這樣幸福結局了。

有一種替女主開心的心情。

 

作者的喜好很明顯,大部份世界的男主都是溫柔深情寵溺的,男女主的互動很多時候都是其中一方比較害羞,兩人之間有些情趣的小欺負。雖然在看了五六個世界之後有發現這樣的模式,但我還挺喜歡的。這樣很好,在帶入自己的時候,可以享受被寵愛的感覺。

需要一提的是,作者很喜歡做一些特別的設定。比如在勾引鐵漢公爹的時候,女主的夫君除了有雙重人格以外,肉體上還有一些缺陷,這缺陷不曉得會不會讓某些讀者覺得噁心,但我是覺得還好。除了這點缺陷以外,這位夫君其實很好很溫柔,其中一個人格還很容易害羞。比起鐵漢公爹,我更喜歡她夫君。再加上爆出來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了,該章節劇情結束已經沒差了。

也因為這一章節收了兩個男人,系統覺得貝兒太貪心了,於是要給她更多XD(這什麼邏輯???)。黑人問號.jpg

然後就到也很快樂的獸人世界了。

認真覺得這個懲罰世界好快樂啊,樂不思蜀怎麼辦~~

雙黑的相殺相愛章節,作者也做了一些設定,貝兒在這個世界也有雙重人格,平時就是一乖乖的女孩兒,遇到危險的時候會有另一個人格出來保護自己,也是這個時候才會想起自己是來做任務勾引男人的;大叔男主好像也有啥設定,但看到後面興致缺缺沒認真看;另一個男配是人妖,很愛女主,但因為是個砲灰所以就黯然下場。比起大叔,我對這位男配更有興趣,可惜了。

雖然我覺得這部很棒很好看,但為了防止有些人口味不能吃太重,有可能無法接受這些設定,我就先爆出來放這裡了,不排斥的人再去看吧。

 

(插播另一個半推不推的文)(會特別寫《快穿之勾引無罪》也有看了下文的原因)


最近我還看了另一部《打斷性愛系統(NP)》,一開始覺得該文女主聰明狡黠(ㄒㄧㄚˊ)(這個字居然念霞...)可愛,結果看到後面發現不是。

該文男主有三位,曲疏、裴隽和陸展。

曲疏個性比較傲嬌,毒舌嘴賤,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心意,自帶貞操帶體質,只能和女主愛愛。

陸展愛大奶,他就愛上了女主的大奶,對女主一心一意,可惜女主對他不一心一意。有點悲催。

裴隽心機深沉,喜歡女主的姪子萬熠陽,作者說他在萬熠陽身上看到了小時候的自己,所以對他很好。萬熠陽說什麼他就做什麼,最後也是被這個小朋友推給女主,美其名是說想要裴隽做他的姨夫,然後就這樣半推半就的跟女主在一起了。

 

裴隽其實出現得很早,和曲疏一起出現在開頭的章節,但因為某緣故女主出逃,一直到最後才有裴隽的戲份。

我一開始是期待裴隽這樣腹黑的人,會愛女主愛得如何心機深沉,但結果作者呈現出來的不是這樣。

我感覺女主的姪子萬熠陽就是一個道具,一個為兩人牽線搭橋的道具而已,這小孩一點不可愛,道具感很重。

 

剛開始看還不熟悉女主的為人的時候,會誤以為她很聰明智慧,但其實她就是一個自私的人而已,而且也不愛男主,一個也不愛。嘴上說著把陸展當男友,結果轉頭還是收割他的陽痿值,為了利用男主的身分地位收割更多陽痿值,女主吹起了「枕頭風」,在兩人做愛的時候不斷逼迫陸展答應她的條件,不答應就不讓他爽。

我:「............」

有這麼吹枕頭風的嗎?本人雖然沒吹過枕頭風,但這枕頭風吹得很爛啊!!!

而且女主一點也不愛這位男主,只是利用他而已。

前面曲疏租房子給女主,登記在女主名下也就算了,這個事件發生後,我就回想起女主覺得登記在自己名下就是自己的,拿那棟房子讓其他人入住,目的是收割陽痿值。

但曲疏租這房子的目的是想和女主愛的小窩,結果女主轉頭就讓一些其實也沒那麼熟的人住進來 (後面也沒他們什麼太大戲份,說一句不熟不過分),目的還是收割陽痿值......如果是和真心的好朋友一起住也就罷了,這種功利的目的曲疏知道會很難過吧。雖說是曲疏沒有告白、沒有說清楚,但人家為什麼白白要把房子登記妳名下? 就因為拿了妳的第一次嗎? 先不說曲疏也是第一次,到底憑什麼要了妳的第一次就得把房子登記在妳名下? 人家雖說錢是借給妳的,但登記在曲疏自己名下也可以啊!登記在妳名下再把錢借妳幹嘛? 轉頭沒跟人家商量就自己決定讓別人一起住,我真的是......

再來解釋一下這部小說的背景,末世。喪屍、異能覺醒,女主在第一次打斷別人做愛以後覺醒了個系統,要有陽痿值才能兌換道具和技能。道具只有一個初始不知道幹嘛用的蘋果,技能除了空間可以儲藏食物和躲人以外基本沒啥用,其他技能很廢。

陽痿值對女主而言類似於遊戲幣,我感覺這位女主就是掉錢眼裡了,死要錢,死要陽痿值。

做與不做之間,就是自己爽和陽痿值的取捨。

要獲得陽痿值,女主基本只有幾種手段。

在做愛的人門外"哈哈哈"、裝鬼嚇人和對自己男友的肉棒澆冰水

然後就是收兩個小弟躺著讓他們幫自己賺陽痿值。

這種設定在剛開始的時候蠻好笑的,那時女主在整治一對姦夫淫婦,給讀者一種睿智而且正氣凜然的感覺。

結果後面她對陸展那個樣子,我的好感一落千丈。

結合各種事件讓我覺得,她根 ‧ 本 ‧ 不 ‧ 愛 ‧ 男 ‧ 主。

根本不愛。

男主對她而言就是陽痿值和飯票而已。

除了第一位吃到肉的曲疏,女主獲得他的陽痿值的方法是下春藥,讓曲疏做到爽、做到射不出來,自然而然取得陽痿值以外,其他兩位簡直悲催的可以。

還有強迫陸展答應自己的要求,人家想考慮一下也不讓,硬是強逼人家答應自己的要求。

如果人家真的很喜歡妳、真的很愛妳,考慮妳的要求並且答應是很有可能的吧? 再不濟,告訴陸展妳有陽痿值系統的事,為了變強妳需要很多陽痿值,真的愛妳、處處替妳考慮的話,應該會答應吧? 妳的要求其實也不是很過分啊。而且妳不是認定陸展是妳男友,以後打算長久發展嗎? 就算分手了,有系統的事被知道以後,能怎麼用這件事報復妳嗎? 針對這件事情的話,頂多就是讓妳收集不到陽痿值吧? 其他想要陷害下絆子的事,即使妳沒有系統,分手了人家真的恨妳,照樣可以耍陰招害妳好嗎? 還是妳怕被陸展利用? 以後都是夫妻了,用自己的能力給男人謀福利不行嗎? 如果男人變渣男了,妳不會離開他嗎?

何況陸展其實人品不差,傻萌傻萌的,對妳一心一意,妳為什麼不向他坦白讓他幫妳呢? ( 因為這樣就折騰不起來了 ) 到最後妳向大眾坦白了妳有系統的事,也不是因為妳很愛妳的男人才坦白的。而且是向"所有人"坦白,而不是只有那些很愛妳的男人們。

我要是男主,我肯定覺得自己怎麼瞎了狗眼了。

再加上前頭女主還提到很擔心她的姊姊和姪子,結果中間只想起來一次兩次,也沒具體做什麼,姊姊就那樣死了,姪子就那麼當道具用了。

看來只是說說而已,並不是真的很擔心。姊姊姪子都只是道具。

這位女主的人品讓我深深唾棄,也就有我會想寫本篇,《快穿之勾引無罪》的推薦文的原因。

至少《快穿之勾引無罪》的貝兒是真的很愛她的男人們。每一次的世界貝兒都很認真用心去面對,也用自己嬌萌可愛的魅力吸引男主,任務內容都是水到渠成。

雖然看個小說不是要追求什麼正義正直還是啥的,但女主的本質這個樣子我真的是......

如果把這部當搞笑文看,還是很可以的,畢竟前面我笑得很痛快,還久違的為了小說熬夜,但當肉文看就不太推薦了,基本上肉的品質不太好,還不如去看其他部。

唉,真心不懂三位男主看上崔初螢(女主)什麼了。

要臉蛋沒臉蛋 ── 前面作者自己寫了個男配說,看到女主會硬不起來;要人品沒人品;性格......我個人覺得不敢恭維,也就一對大奶值得人惦記。

自帶貞操帶的曲疏就不說了,不懂陸展怎麼就不換一對奶了,裴隽怎麼就稀里糊塗掉坑裡了。

哦,對了,我想起來了。裴隽是因為女主懷孕了,突然覺得有個小孩好像挺不錯的。

咦? 都還沒生出來,你怎麼知道是你的,那陣子你跟另一位耕耘的很勤奮,怎麼就不覺得是他的?還是只要有娃,你不介意喜當爹?

換個有娃的女人(或是未來會有娃的女人)也可以啊。以裴隽的條件,完全可以有更好的。

還是那句話,裴隽你怎麼就稀里糊塗掉坑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