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Ⅱ第303話】スカウト組 END.png

7棒矢部打出了高飛犧牲打,落在左外野,由降谷接球後子彈般射入御幸的手套中,

另一方,三壘上的鳴桑也在降谷接到球後起跑,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入得以保底進入延長賽的一分。

【actⅡ第303話】スカウト組 END02.png

但從格子的順序看來,似乎是球先進到御幸的手套,鳴才滑入本壘。

鳴桑的表情好像也有點青掉......這種時候真希望動畫組趕緊出一下動畫啊。我想確認鳴桑的臉是什麼顏色,好像有點驚恐應該不是我看錯吧?

 

 

 

另一方,稻實的矢部想起了當初成宮來邀請他的時候,為了回應成宮的期待,把澤村的變速球打出了高飛犧牲打!

這樣的距離一般而言是足夠成宮跑回本壘的。只可惜左外野有降谷守著。

【actⅡ第303話】スカウト組03.png

降谷即使從投手丘走向左外野,也用自己的力量守護著青道的隊伍。

 

這禮拜喜歡的畫面真的很多呢!

【actⅡ第303話】スカウト組02-2.png

不論怎樣的球,御幸前輩都會接住。

我的全部,那個手套之中。

 

上禮拜的那個也很喜歡。

【actⅡ第302話】魔物01.png

上禮拜的劇情雖說有點水,但說實話,是必要的劇情鋪陳啦。

正如文章寫作起承轉合,在達到劇情的高峰之前,需要足夠的鋪墊,少了那些鋪墊,劇情高峰的張力會少很多。

若無聊的部分老是快轉跳過...... 請自行去看看《命運好好玩》這部電影。雖然能只品嘗自己喜歡的部分,但總體而言會無聊許多,也會錯過重要的事。

 

 

 

總結一下:

1. 壘上還有多田野,估計是上二壘。

2. 如果成宮沒有得分的話,就是兩個出局數。

3. 「次号につづく‼︎」下禮拜還有,沒有休刊哦!

 

下一棒若沒安打,稻實就止步於此。然而,這種九局下半兩出局的場面下,真正精采的棒球才正要展開,八棒九棒很可能爆發出他們的小宇宙持續安打,再加上該來點分數的御幸和小湊等人現在都還沒真正大顯身手,被追平分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若澤村順利關門,就是爆發出他的王牌小宇宙了。

我等不及看鳴桑脫帽流淚的樣子了,表情在我腦海裡好生動~

悔恨與不甘心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