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Ⅱ第289話】今年の顔 - 01.png

繼前一次4月底的更新,度過了5月初黃金週,終於等到本週的更新啦~

 

老實說,之前降谷一直在場上的時候,每個禮拜都心急如焚地想要趕快看到澤村上場。

等呀等的,從去年九月開始每週追最新日文連載,到現在也早已超過半年。好不容易等到澤村上場,我反而不急了。XD

 

上一話的上場很有澤村的風格,緊張到四壞球後在投手丘上深呼吸。

既纖細又粗神經,這就是澤村榮純!白白日記XD.png

順利解決八棒、九棒後,本週迎來與一棒卡爾洛斯的對決!

究竟!稻實會不會讓榮純回憶起去年夏天的恐懼呢?

 

 

 

( 還不想知道答案的人可以停在這邊了 )

本來卡爾洛斯為了封鎖榮純的內角球,他刻意站的很中間,抱著即使被觸身球打到也要上壘的意志,用身體刻意遮住了本壘板!

【actⅡ第289話】今年の顔 - 02.png

但是榮純怎麼會輸給去年的夏天呢!投球失憶症早在去年秋天就克服啦!

 

卡爾洛斯在連續擊出了兩個界外後,第三球還是界外!

榮純投球的樣子還是又帥又可愛呢~

【actⅡ第289話】今年の顔 - 03.png

 

看來只好把你徹底擊潰了。by 卡爾洛斯

( 我猜應該是這樣翻,不太確定,我的日文還不是非常好。)

※結果還真的不是。"潰し合う"的意思是:「お互いを攻撃して相手を破滅させたりダメにしようとしたりすること」總之就是互相攻擊,直到其中一方被幹掉。

 

本話除了榮純克服去年投球失憶的回憶以外,還出現了鳴當初邀請卡爾洛斯一起組成最強隊伍的回憶。

稻實才是最強!

稻實才是王者!

本話就停在這邊 XD

對決的結果又要等下禮拜了。

 

希望榮純可以順利的解決掉卡爾洛斯,但即使解決了卡爾洛斯,不到最後一刻,若稍有鬆懈的話還是很可怕啊......

怕就怕解決掉一棒、二棒,三棒四棒中心打線後,一個放鬆...... 被擊出安打或是更糟的......

然後鳴桑就可以囂張嘲笑御幸當初沒進稻實了。

 

 

 

唉。

然後啊。

上個禮拜5/3 ,有一場日本的鑽石王牌Only場

https://www.akaboo.jp/event/item/20192621.html

...........................沒辦法出國啊。

3月初的時候就看到消息了,有看到平常有在追蹤的人出本子。

但是他沒打算通販。

然後呢,同人場結束後,我在他貼文的一小時後,尚未滿兩小時的時候看到作者把剩餘的少量本子放到BOOTH上賣。

愉快的點開後發現完售了。

Orz

不過,在發現 ── 想要卻沒買到的人不只我一個之後,我好受多了。

我現在就等次回八月的同人展,看作者會不會加印出來賣。

 

一個小時捏~~ 才一個小時捏~~ 本本就完售了!!!  表情 哭哭表情

FNKvu5laAAozCu-.jpg

FQEg7KwacAIAn8y.jpg

FRwDgufakAAibq4.jpg

《The unexpected》   630日圓

並不是R18的本子,但我很喜歡這個人畫的插圖 ❤ 光看他的線條就值得我買這一本。( 但是沒買到QAQ

......雖然他很久沒更新新的插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