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的瑪利亞15

這是薔薇的瑪利亞15集封面,同時也是本網誌的頂圖。網路上基本找不到可以直接存取的圖片,我是拍照+PS強大的修補功能把它拼回一張圖的。

右邊是我們美麗弱小的主角--瑪利亞羅斯,集傲嬌、毒舌、偽娘於一身,完全戳中我的萌點!!!

左邊的黑髮美女究竟是誰要等台灣出了15集才知道,估計還要過個5年吧(遠目),在那之前我會不會已經學會日語,抱著日版小說把它看完了呢?這美眉根本是隔壁棚幽靈子彈篇的桐人吧!(並不是。

[※更新:有看過日版的人留言,這位黑髮美眉不是美眉,又是偽娘一枚!(然後角川棄坑了,哭哭....)]

廢話不多說,就先來曬圖吧。

02 00

ver4ver3

薔薇的瑪利亞封面 (6) 薔薇的瑪利亞封面 (7)

薔薇的瑪利亞11 薔薇的瑪利亞10

薔薇的瑪利亞13 薔薇的瑪利亞12

薔薇的瑪利亞14 薔薇的瑪利亞16

薔薇的瑪利亞17

薔薇的瑪利亞外傳封面 (2)薔薇的瑪利亞外傳封面 (0)

薔薇的瑪利亞外傳封面 (1)薔薇的瑪利亞Ver5

  薔薇的瑪利亞 (4)薔薇的瑪利亞 (5) 

girls

 

 

 

[2014/3/26]補上新圖6枚

19 20

1213

2010032067624689 gnYP-72syfDFqpcpYM7BgwoWCdw

 

 

 

《薔薇的瑪利亞》已有他人寫的閱讀心得,寫的超棒!大家可參閱看看,我放的連結是外傳Ver.0的心得。

若想開始閱讀薔薇的瑪利亞,建議先從外傳著手,外傳比較輕鬆有趣,而本傳雖說也不差,但我高中時實在不太喜歡這個風格,覺得他枯燥無聊。翻翻其他人的心得,貌似很多人都有這種「外傳比本傳好看」的感覺。在過了許多年的現在,重新把它翻出來看當然已經不覺無聊,相反的,我很享受瑪利亞和夥伴、亞濟安等人的相處情況。傲嬌瑪利亞對亞濟安喜歡又死不承認,嘴硬的要死、不是一般的傲嬌,亞濟安對瑪利亞無與倫比的愛......卡塔力被指稱為魚的拌嘴行為,真的真的好‧喜‧歡!

本傳出到現在,我最喜歡的是第四集,同樣是輕鬆的故事,附帶一些伏筆,但最重要的還是亞濟安出場的戲份很多!還有瑪利亞微妙的戀愛(?)心情及自我厭惡。

雖說傲嬌和偽娘是我的死穴,但讓我愛到不行的偽娘只有瑪利亞羅斯和木下秀吉而已。

讓我們一起在偽娘的美貌裡沉淪吧!

「距離瑪利亞羅斯墜入愛河,還有XXX天。」

話說有些日本的輕小說出版速度也太慢了吧,一年才一本,讀者等得都要睡著了....強烈懷疑因銷售量不好出版社打算棄坑。

[更新:結果不好的預感還成真了....這部知名度太低,不僅廣大讀者可能聽都沒聽過,連租書店也不進。在這樣的銷量下,角川的棄坑完全不意外。好險我未卜先知開始看日劇學日文了!(是說看到後來會不會變成只會聽不會讀啊....) 不知道要幾年才拿達到順利閱讀日文小說的水準。然後希望畫師BUNBUN趕快再出一本畫冊,把瑪利亞的圖通通收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