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完美假象的模範生伊恩為了挑釁師長,

以貴族魔法師的身分,

使用禁忌巫術召喚淫魔。

但不知是施術者太差,

還是召喚事典版本過於老舊,

竟不小心釣來上級妖魔!

魅色契約已經締結,

上級妖魔繆涅珥雖不甘心就這麼被死小鬼吃乾抹淨,

但為了解除這惡劣契約,也只能暫時合作,

就此揭開充滿誘惑與曖昧情欲的戀歌序曲......

 

 

這是簡介~

哇靠,在租書店挑書的時候看到書後簡介就覺得很勁爆...召喚“淫魔”欸!

好酷!(我也想要!)

不過剛看的時候我卻被嚇到了...

為了“挑釁師長”而召喚淫魔...這讓我小小的腦袋自動編織起“學生喜歡老師想讓老師注意自己吃醋之類而刻意為之”

然後,首先出場的一位師長居然是個“戴著單邊鏡片,留著兩撇灰白山羊鬍”的老先生......

我的內心深感錯愕,照理說不是應該出現個帥哥來嗎?

不過繼續看下去我才知道是我誤會這位老頭了,俊帥的師長另有人在,芳名安德瑞。

不過和我原先猜測不同,男主角伊恩討厭死安德瑞了。伊恩召喚出繆涅珥純粹是為了一、反抗 二、洩欲。

不過那麼直接、一召喚出來就立刻撲上去舌吻,緊接著做那檔事......噢,好香豔刺激啊!

我很喜歡兩人相處的感覺,劇情也很不錯,不會讓人覺得老套或是不自然、不合理之處。

很多作者雖然開頭能寫的很好,但步入最後的陰謀、結尾部分卻寫的很爛,然這位作家並沒有,我對他的結尾很滿意。雖然想打出來分享,不過講了結果就有很多人不想看了吧!

這本書寫的很棒,就是封面非我喜歡的風格讓我討厭了點......總體來說是本好書,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