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的一開始是女主角死的憋屈,死後化成一抹幽魂,看著自己死後的世事發展。她一直靜靜地看著,直到那一天 ── 自己的哥哥,竟然愛那朵偽白花、愛到連自己的母親都不顧,最終導致母親的死亡。

於是女主怨氣滔天。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女主顧明月獲得了一次重生的機會,前提是她要完成系統規定的所有任務。

開頭的設定和我多年前看的《坑爹的一妻多夫》有點像,只不過《一妻多夫》是女主在同一個世界裡,要讓幾位遊戲男主對她說「我愛你」,而且說了就算、不論是否真心。而這部《媚肉生香》的女主則是穿越到各個肉文小說中當女配,逆襲肉文女主!除了讓男主愛上她,還要許下諾言。

恩~感覺難度更高了呢。

 

章節列表:

撲倒病弱相公(古代)
少爺的通房丫鬟(古代)
鬼畜哥哥的玩具(現代)
爹爹的童養媳(傻甜白,古代)
抖M黑道大少的女保鏢(現代)
耽美NP末世肉文裡的女炮灰(末世NP劇情,雷者暫避)
與戲子私奔的軍閥家大小姐(男主曾被男人壓過,不喜勿看文!)
魔教教主的聖女寵妾
愛上神父的吸血鬼女王
穿入獸人坑文裡的路人甲

後續仍在更新中,但是找來找去,作者好像一年沒更新了......表情 哭哭表情  

目前是看到魔教教主的結尾,覺得這部小說寫的真好,只是後續似乎還很長,現在前面埋的一條線才剛露出一個線頭而已,後面不知道還有多長,作者就不見了......

每一個單元都是一個完整的故事,可以單獨看、也可以不看。

肉很多、很鮮美。是我目前為數不多的肉文裡看到最喜歡的。幾乎每隔幾個章節就肉起來了,絲毫不拖泥帶水。

整個看下來,最精彩的是「鬼畜哥哥的玩具」,

不論是在劇情上,還是在推動後面其他章節的劇情上,我都認為這個篇章厥功甚偉。如果沒有這章,後面的「抖M黑道大少的女保鏢」篇章沒辦法進行的那麼順利。(沒當過M,怎麼當個成功的S呢?

顧明月在被她哥哥虐待的過程中,我甚至為她哭濕了幾張衛生紙。在這個章節裡,她不論作出的任何努力都被身為男主角的哥哥,沈容,給否定、拒絕,甚至還進展到逼近任務失敗的地步。

也是在這個章節,女主顧明月興許才碰到了她此世的真愛,一位在原作劇情中甚至並未出現的一位路人角色 ── 宋真逸。

她想和他在這僅有的一世裡相知相守,卻難料命運弄人......

就男主角沈容對顧明月的感情來說,她說不定是空前的成功。

 

正是這樣的成功,讓沈容無法放手。

也是顧明月錯估了沈容對她的感情,導致了最後的悲劇。

 

幸好在下一世裡,「爹爹的童養媳」是甜蜜的篇章,慢慢的撫慰了顧明月的心。

後續的劇情發展,每一章節可獨立視之,但在間或中,穿插了顧明月對宋真逸的思念愛戀。

進行到現在,每個章節的男主或者男主們,最終都深愛著顧明月。雖然都深愛著,但深愛中有深有淺。

「耽美NP末世肉文裡的女炮灰」雖然是因為系統出問題,而不得不穿入的BL小說世界,但這個篇章我也意外的喜歡。雖然喜歡,回想一遍其中的男主們,卻也說不出究竟是喜歡其中的哪一位多一些。

想來想去,可能是覺得這次的設定很有趣吧。

這次的女主角,肉身不是人類,而是喪屍的肉身經由系統改造後變得能用的。同時還附帶了一個空間和一個條件。空間是修仙、末世小說中都常見的芥子空間,而條件呢......就是不論是身體的活動,還是芥子空間的打開,都需要男人的精液灌溉作為能量。

......

............

..................

........................

..............................

我當下幫女主在心裡補了很多點點XDD

真是太妙了~ 肉文女主需要精液當作生命能量,簡直太合適、太讓女主合法合理與男主們歡好了有木有!!!XDD

而且喪屍的身體不老不死,受了傷也可以靠精液能量迅速癒合,在滿是喪屍的世界中,也因為身體是同類而不受一般喪屍的侵擾,簡直無敵了有木有!!!

哦對了,忘了補充一句。顧明月還在之前的「抖M黑道大少的女保鏢」篇章結束後,兌換了當次女主角擁有的一身武力值,強到爆。

整體劇情還算不錯看,特別是在本篇中一直處於彆扭狀態的景耀,我一直很想在他跟顧明月共歷生死、終於與顧明月有魚水之歡以後,拿著麥克風訪問一下他的心情......(一定會被揍XD

此外,本篇也有特別之處。

比如本篇的結尾,作者說是開放式結局,各位讀者可以隨意YY;以後是否會有番外,作者表示"心裡有些想法但是不一定會有"。

再來就是本篇的開頭,這個世界本來是BL小說,顧明月本不應穿入這個世界,卻因為系統遭受攻擊而掉入這個世界,任務也與往常大不相同。

而遭受攻擊的系統,升級了人工智能。在這裡,我高度懷疑是宋真逸因為太愛顧明月,想要與她再續前緣。

但看到「魔教教主的聖女寵妾」篇章以後,我又不確定了。

這個系統......

                                   ......到底是兩人中的誰呢?

 

 


在目前的篇章中,如果說有哪一章比較不愛的話,那就是「與戲子私奔的軍閥家大小姐」。不是作者以為的『男主曾被男人壓過』這樣的理由,而是前面開頭的劇情描述中,我感覺這次的男主好像可愛、可不愛女主的感覺。好像只是因為原本的女主角深愛著他,而他又為了逃離另一位男子,才與女主角私奔。這種湊合的感覺我不喜歡。

而且看到最後,除了行為上的溫柔體貼外,我認為比起其他章節的男主,他對顧明月的愛算是淺了。

但顧明月居然動了與他共度此生的念頭,我就有些不理解。

還有就是他本身的性格,太懦弱不安了。保護不了顧明月也就罷了,不安全感還很重,又覺得自己配不上金枝玉葉的大小姐......恕我對這樣的男主感到煩躁。

來個唐家大少或二少都好。

在劇中與本次女主角訂婚約的是唐家二少,但得知弟弟的婚約對象私奔了給唐家蒙羞以後,唐家大少就展開報復懲戒。這也是在原著劇情中,女主會身亡的理由。

而這一次,在女主的智慧、身手,以及精湛的演技下,顧明月不光是揭發了匪徒的真面目是唐家大少,還拿下了他,迫使他屈辱就範......整個篇章比較值得一看的也就這段。

如果男主改成唐家大少來個強強對決一定很精彩。

 

 

近日補完了後續的兩篇,但也沒有完整看完。獸人篇是作者只寫到一半,目前斷尾中,另一篇神父與吸血鬼女王的,我跳過前面的鋪陳,直接從中間有肉的地方開始看。感覺這兩篇都不是很合我的意。獸人篇未完尚不好評價,神父篇則是我不太喜歡這次的男主,扭扭捏捏猶豫不決的,最後害死了女主。還是前面的章節精彩好看。

不管是兄妹篇的虐戀情深(男主最後單方面情深),父女篇的傻白甜,還是末世作為BL男主小受的替代品,瘋狂地肉肉肉肉肉到最後,都很好看。

末世篇本身並沒有我特別屬意的男主角,但瘋狂吃肉的節奏很痛快。

值得一提的是,魔教教主篇,我個人覺得算是兄妹章節的延續。但在知道事實真相前,看這個章節非常的摸不著頭腦,看得很困惑,直到最後才豁然開朗。

在此篇本身男女主角的相處與感情上難以評價。若真要說的話,以男女主角感情論,劇情好看的僅止於末世篇為止。後面的章節都覺得還好。戲子私奔篇(民國初年背景)可跳過,但魔教教主篇還是建議迅速掃過前面看完,再看到最後的秘密,會覺得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