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請注意!)

時隔多年,我又看張廉的文了。這篇《修仙誹聞》寫得還不錯,一樣是張廉拿手的NP文,只不過對我來說,肉有點太少了。一個情人的肉好像就一次而已,我沒仔細算。

......等了大半部,女主元寶終於和她心心念念的溟海修成正果了,我最後數了數夫郎一共有7位。感情上的第一位是溟海(紫微),第一位夫郎卻是蓮圳(愛川),再來是露華(玉清)、小劍、二貨(靈桑)、小白(東皇英悟)、天命,後面幾位的順序我沒有排位,因為感覺都差不多。

大半部都在走元寶與溟海的愛情路,身邊有蓮圳的相守、天命的傲嬌嘴硬,露華雖然也表白了,但是因為他的個性,我始終感覺不到女主對他的"愛情",感覺露華的角色僅是定位在「紫微的摯友」而已,雖然表白了,但在最後一世之前並不出色。

另外,最後一世是女主灰飛煙滅之後,轉世成沒有心的仙草,那種敘述方式實在噁心到我,所以最後一部我隨便跳過去,直接拉去看結局了。

最後一世對女主與其他幾位夫郎的感情發展可能有比較好的交代,因為前面都是其他男配在表白,而女主無動於衷....或者說不相信男配愛她,比如小劍、比如天命。

 

雖然女主的第一真愛是紫微,與她細水長流的是愛川(這兩位是我唯二認同女主對他有真感情的男主),但看到後面再往前回想,我反倒覺得很平淡。

我最喜歡的反而是玉皇。他被女主強推下輪迴臺,從毫無記憶的凡人開始修仙,然後女主化成千年""蛇妖待在他的身邊當他老師,玉華(人間名字)從10歲左右的小肉包長成富有心計的色情大灰狼......唉~很遺憾你太色了,女主喜歡乾淨的處男,更遺憾的是你不是男主角之一~ 所以註定得不到女主。

不過我全篇裡最喜歡看這一段,他跟他兒子天命真是超像的,一樣的不可一世,不同的是他兒子天命是傲嬌屬性,玉皇則是....無節操的大灰狼

我喜歡他的霸道,喜歡他使計騙了女主做他的妖,女主也甘願地將計就計、喜歡他吃女主的醋。

特別是這段小日子裡,在小小空檔中,二貨靈桑終於被開苞了~ 然後馬上被天命撞見她歡好後的樣子。接著玉華也回來了,發現女主被吃了氣得半死,走上叛逆小屁孩之路。XD 還玩女人給女主看......

女主的計畫是先讓玉華得到一切,再讓他失去一切,使他懂得珍惜、懂得愛。所以她幫他拿女媧神卷,在召喚師大賽中,女主碰到了天命,打著打著天命一 抓!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

發現這男妖就是失蹤了八十年的、他心愛的女人~

順便藉著自己阿姨、女主的姊妹淘的兒子滿月,把女主騙去祝賀,順便推倒吃掉。(舔唇角

了八十年啊~ 嘖嘖,爆發起來真夠可觀的。歡好結束後,不巧玉華的禁閉結束了,一出來就召喚女主,女主就這樣裸著身子裹著棉被出現在玉華面前。

玉華氣得半死,天命又趕到了,一道雷電從天而降,兒子招天雷劈了老子......(雖然他沒認出來那是他老子)

總之,除了我很喜歡玉皇以外,老子兒子搶同一個女人很是有趣啊~ 一邊看,腦子邊轉著「爬灰」、「親子丼」之類的念頭,一邊竊笑。

雖然我很喜歡傲嬌,雖然天命肉嫩可愛,但我還是更喜歡壞壞的玉皇~ 如果他沒那麼色就好了,對我來說,是不是處男不重要,重要的是一旦愛上了某個女人之後,男人能不能守住自己的身。我不喜歡口口聲聲說著愛誰,卻和另一個人上床的男人。儘管如此,還是很喜歡玉華。

(玉華篇在卡提諾48頁36章開始)(Ps. 卡提諾比伊莉少最後兩篇番外)

 

 

大體上這本寫得不錯,除了最後的小仙篇以外,我都覺得不錯。雖然不錯,但不會想回頭看第二次。還有就是床戲寫得有點乏味,除了捏乳,就是「呼呼呼呼....」、「恩...恩...」、「啊啊啊──」。

那些狀聲詞我挺沒感覺的,我比較喜歡刺穿花心、高高低低的嬌喘、情人間的淫聲浪語。(範例可參考空白A123的坑爹的一夫多妻,伊莉的第一頁就有女主月娘對哥哥的刻意勾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