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其實看得比《就是不想死》早,不過因為我接著就看了那部,又好笑到讓我手不釋卷,甚至看到一半就先寫心得文(已補完),所以這部就先被我放在一邊。剛剛重寫完不想死的心得後才想到要補寫。

也是好看的BL網遊,但沒有不想死好笑,劇情主打炸毛傲嬌受與腹黑攻的相處,甜蜜蜜的一本。一切始於當初主角肖卓羲的號被自家不講理妹妹鎖了,只好開個新號幫妹妹練了一隻「小娘子,親個嘴」(是說這ID....也太難聽了(默)),創角完不久就遇見本尊瀟瀟的死對頭‧烤魷魚。雖然換了號,不過功力低還是功力低,依舊嘴砲不過人家,調戲不成反被調戲,所有人都當他「師娘」......另一方面,烤魷魚其實喜歡瀟瀟很久了,特喜歡看他炸毛,剛開始發現瀟瀟換成瀟瀟妹還頗失落,不過小娘子就在身邊,完全不會空虛寂寞冷哟~

 

兩人在現實世界見面見的挺快,不過完全是意外。小娘子被好友錢默(饃片)拉去cosplay,cos秦時明月(可惜這部我沒看,不懂),攝影師不巧就是烤魷魚。兩人初見面小娘子就投懷送抱~(小娘子:是跌倒啦!(怒) 尤輕禹(烤魷魚)還幫他穿衣服~ 甚至鬼使神差地在小娘子不知情的狀況下,拍了一籮筐口水天真睡顏照~根本變態癡漢!

(其實一直小娘子來小娘子去有點怪怪的,但本名肖......要選字太麻煩了,乾脆就用小娘子代稱囉。)

當晚上線小娘子當然是暴躁炸毛狀態,一問之下事情就像滾豆子般出來了,幾個關鍵詞順帶戳穿小娘子身分---你……你不是今天那個少羽吧?

這一對感情發展蠻快,沒多久小娘子就跟烤魷魚在一起了。只是小娘子有點逃避對烤魷魚的感情,他一直以為是自己單方面知道瀟瀟=小娘子,沒想到好友饃片早早就把他賣了,很糾結當烤魷魚知道自己是瀟瀟的話可能會討厭自己。有點狗血的自尋煩惱......

 

重新拉回去看結局,發現結局居然結在饃片與半片桃花這一對......

半片桃花是男的這事,小娘子早就知道了,烤魷魚是他哥們當然也知情,可憐饃片就被瞞了一整部,老婆叫了一整部,跟烤魷魚的黏妻撒嬌賣萌鍥而不捨有得一拼。當小娘子與烤魷魚終成眷屬,半片桃花終於要在現實與饃片見面了。饃片一直以為桃花是女的,所以初見面就以為桃花姐是桃花,雖然覺得有點怪卻沒發現不對勁,還特討厭現實世界的桃花......直到手機鈴聲揭開了真相,那是饃片唱給桃花的歌。

饃片覺得自己被欺騙很不爽,更不爽的是,你不是喜歡我嗎?為什麼不爭取!

看著桃花灰色的名字,饃片不淡定了,甚至當桃花一上線就申請離婚,他暴躁了。就這樣衝去桃花家把人強了,告白了,在一起了......深深鄙視手段貧乏的饃片,兄弟你是不能溫柔點嗎?人家的心很嬌弱的你懂不懂!

 

番外是cos粽子的小娘子被吃乾抹淨的故事,桃花則是扮玉兔哦啾咪~cos真是好東西啊,多有情趣~(擦口水

 

本作有點老梗,但不難看,打發時間完全可以!不過比不上"不想死"就是了。

這兩部BL網遊都是我在某書庫挖寶找到的,不過書庫公告不能洩漏名字否則會被檢舉,就恕我在此不提囉。

哦對了~泡泡其實現實裡有出現,不過是誰就先賣個關子,大家自己發現會比較有樂趣(或者乾脆番外←就是忍不住要劇透)。老實說要想像泡泡=_____有點難度....知道的時候我有種被一道細雷劈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