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與大野狼》
有一天下午,一隻大野狼待在黑暗的森林裡,等著一個小女孩帶著一籃食物去看他奶奶,最後終於等到一個小女孩走來,她手上也帶了一個裝滿食物的籃子。「你是要帶這個籃子去看你奶奶嗎?」大野狼問,小女孩回答沒錯,她要去看奶奶。於是大野狼問她祖母家在哪哩,小女孩據實以告,他便消失在森林裡。
小女孩打開祖母家大門時,看到一個人戴著睡帽、穿著睡衣,睡在床上。她往床邊走去,但在距離床邊二十五英尺時,她就發現睡在床上的不是她的祖母,而是大野狼,因為大野狼即使帶了睡帽,穿了睡衣也不像祖母。所以小女孩從籃子裡拿出自動步槍,把野狼一槍射死。
故事的教訓:現在要欺騙小女孩不像以前那麼容易了。

這是唯一我有打全文的故事...有夠累


這篇網誌裡的故事全都摘自《巫婆一定得死》,富有強烈的女權主義
像是《自立自強的公主》裡面有幾句話

公主的狗:「能夠仰望一位自信而美麗的女性真是我的榮幸。」
公主:「公主應該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公主應該自立自強,公主應該站得筆直高挺,公主更不應該背叛愛她的人。」

背景:公主長的很高,各種方面的能力都很強,樣樣都精通
她擁有一隻狗and一個和他求婚的王子(這麼說王子好像怪怪的...)
另外,故事裡的身高暗喻能力高低...
結局是王子受不了公主身高比她高而離婚
那隻狗則是為了公主的幸福自殺,然後重生成為人
從此公主的愛犬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好像有點變態)




還有《然後王子跪下來正要把玻璃鞋套上仙德麗拉的腳》
英文故事名:And the Prince Knelt Down and Tried to Put the Glass Slipper on Cinderella's foot

我沒注意到原來他的鼻子長得這麼奇怪。
他刻意打扮的時候好看多了。
他實在不像那天晚上那麼英俊。
我想我該假裝這隻鞋太緊了。

佛斯特的仙德麗拉最後決定找尋一為她比較喜歡的王子,還是乾脆放棄嫁給王子的念頭,其實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她決定滿足自己的慾望,不想被動地由別人選擇。



這是去年暑假看的書,也有打成網誌。現在重新修改後貼出,之前那篇刪掉了(這是本篇篇名的來由)
想到這本就連帶想到另一本"不純潔"的童話故事
那本我是在網路上看到試閱的,好像18禁吧!裡頭寫了一些常見童話故事,不過很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